IMG_3876.JPG

宅配收到 SHARP 夏普 空氣清淨機 KC-JH50T-W

當天就載回新家開箱

因為急著使用

所以沒有太多細節照片

事實上這是我們買的第二台SHARP空氣清淨機了

上一台是約兩三年前買的

型號是KI-EX75-W

目前舊機依然在家裡為我們運轉好空氣 

當時SHARP空氣清淨機很貴

我們和一群朋友團購從日本進口的水貨

當時收到後 使用上非常滿意

這篇並非葉佩雯

我很不擅長拍照開箱

因為急著用 也沒有詳細拍

商品一堆功能特色網路都查的到 我就不贅述了

純粹因為好用 而想分享使用後的真實心得

 

1.偵測敏感

揚塵或是異味真的能立即偵測到,有一次煮洋蔥水剛好放在清淨機附近,居然偵測到洋蔥味道並且強力運轉,偷放屁就更不用說了。

2.兒童鎖

家中有小孩的困擾,小孩一定會去亂按,有安全鎖就可以避免亂按,但是小咪暖還是很皮去亂撥動風口。

3.加濕水箱

無意間發現的好用功能,以為台灣潮濕根本不會用到這種功能,沒想到我現在天天用,因為小孩在家很好命,冷氣24小時吹,導致房間濕度經常太低,溼度計都低於50%,一般舒適濕度是55-66%,以目前防疫天天在家的狀況,水箱2.5L我一天至少要加2次水,水箱提把設計非常方便提著,卸水箱超簡單,拔下來就提去加水,像提水桶一樣,有蓋也不會潑灑出來,超級方便。尤其小孩感冒時,房間一但太乾會病情加重咳不停,本來我不知道,直到小咪暖感冒咳嗽一直好不了,醫生才問我是不是房間太乾?我才恍然大悟,開了加濕之後感冒咳嗽症狀果然改善很多。

4.除甲醛

這是這次購買這台新的空氣清淨機的主要原因,新屋裝潢後要去除甲醛味道,空氣清淨機可以去除懸浮微粒、異味、細菌、揮發物,這些我們都知道,但是並不是每一台空氣清淨機有除甲醛功能,為何不帶舊的那台去呢?因為我們目前住的地方還是需要舊的空氣清淨機,機器分身乏術阿!只好硬著頭皮再買一台了,我們的選擇依然是SHARP。

5.濾網

濾網可以用10年,就覺得買這台划算了,因為過去曾經用過他牌,濾網汰換很快,而且濾網還很貴!  就像血糖機機器本身不貴,貴的是血糖試紙的感覺阿!

 

IMG_3877.JPG

​​​​​​△ 看吧~小孩果然很好奇又在那邊亂按。

IMG_3878.JPG

​​​​​​△ 白色機身很好看也不太佔空間。

 

希望以上心得有幫忙到想買這台的人喔!

 

2021.07.08 _wei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暖。 的頭像
    。咪暖。

    咪暖。小日子

    。咪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