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疫期間冰箱美食不能斷

大家的冰箱囤甚麼?

 

IMG_4420.JPG

 

之前吃過同事自己醃的泡菜

我記得請教過同事配方

大致是用豆腐乳、紅蘿蔔、果醋、朝天椒、蒜頭等等製成

至於比例 要自己心領神會了

同事的泡菜真的真的 很清爽很好吃(可能差在果醋

一直讓我念念不忘阿

 

前陣子我姐姐揪我一起買 老紀私房菜

當時我很想吃海帶絲

曾經買過含有「山葵」成分的海帶絲卻沒注意到

一吃整個超崩潰 (不敢吃山葵的me)

所以我姐揪我時 我還看特地仔細了一下網頁

但是發現成分寫不清楚

所以我就放棄第一次的團購

擔心又是不敢吃的調味怎麼辦

 

直到回到娘家無意間吃到這個泡菜 (我姐熱情的夾給我吃)

一吃驚覺「這是我一直想吃的那種滋味啊!」

真的是很類似的味道

老紀的黃金泡菜 比起同事的滋味更加濃郁

我更想念同事清爽滋味的泡菜 (但是吃不到能怎麼辦)

總之我緊鑼密鼓的點開網頁要來第二團了

 

我姐姐也跟上第二團 買了泡菜跟番茄情人果

我姐超愛吃番茄梅那類的

她說覺得不錯吃

才開瓶的泡菜更是沒幾天 已經吃掉1/3罐

 

我很貪心 買了黃金泡菜、鴻運海帶絲、幸福美鮑菇

事實上以上三種的調味幾乎是一樣的

新鮮製成宅配寄送到家

速度很快 沒有幾天就到貨(3.4天左右)

這次訂購8瓶有贈冰鎮豆干

豆干的部分 覺得有點甜

 

總之喜歡吃 豆腐乳醃製的黃金泡菜的人

可以試看看 老紀私房菜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ooppp6688/

 

以上純分享 非葉配

 

2021.07.23 _wei

arrow
arrow

    。咪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